柯柯

【群英荟萃】王不见王 7/8

⚠️爱情向/强强/互宠


简隋英以为把邵群哄好之后吴文柏这事儿就算完了,结果过了几天接到吴文柏的消息说他和男朋友已经和好了,想叫四个人一块儿吃个饭,之前让邵群误会的事他感觉很抱歉。

 

多大个事儿啊,吴文柏做人真够滴水不漏的。心里虽然这么想着,简隋英还是应了下来,也算是给邵群图个安心。

 

吴文柏的对象是个皮肤白到发光、漂亮且娇小的男生,一双桃花眼挺能勾人的,不得不说确实很极品,邵群和简隋英见了默契地对视一眼,都露出了欣赏的神色。

 

与此同时,邵群在心里悄悄舒了口气。吴文柏如果喜欢这种类型的,那大概率不会喜欢简隋英。

 

简隋英这边看着邵群眉开眼笑的样儿倒是脸色越来越黑,这个叫陶梦然的小孩不就是邵大公子一贯的口味么。

 

席间,陶梦然顶着那张绝顶好看的脸蛋儿笑嘻嘻地给邵群和简隋英夹菜,“我和文柏给你们添麻烦啦,两位老总可不要生气呀”,吴文柏在旁边露出一脸宠溺的表情。

 

饶是简隋英不喜欢这种型的此时此刻都觉得招架不住,暗想吴文柏这小子何德何能,怪不得跟人吵架了难受成这样。随即简隋英下意识瞟了一眼邵群,发现陶梦然给他放到碗里的菜居然被他十分自然地夹起来吃了!

 

哪怕吴文柏再会察言观色,此刻也想不出怎么这顿饭不像是给邵群赔罪而是给简隋英赔罪一样。简隋英的眼神马上要吃人了,只有邵群看过去的时候他才会短暂地笑一笑,跟表演京剧变脸似的。

 

在简隋英极为渗人的压迫感下吴文柏匆匆结束了晚餐,两两道别后,简隋英默不作声地跟在邵群后头。

 

邵群也察觉到了简隋英的不对劲儿,放缓脚步慢慢跟他并肩,“怎么了,不舒服?”

 

“是,”简隋英恶声道,“是不太舒服。”

 

他以为他可以跟邵群保持这种开放关系,像以前那样谁也不干涉谁的自由。可自从两人住在一起后他对邵群的占有欲好像慢慢地越来越强,邵群跟陶梦然的眼神碰撞都让简隋英觉得莫名厌烦,不知道自己还能接受邵群在肉体上拥有别人多久。

 

“我不喜欢他,”邵群突然没头没尾地蹦出一句,“没有什么不该有的想法。”

 

邵群很快反应了过来,他吃陶梦然夹的菜也只是碍于卖吴文柏一个面子而已,毕竟这顿饭就是人家来给他赔礼的,估摸着简隋英应该是因为这事儿不乐意。而且,邵群没记错的话,简隋英也吃了吧?

 

“哦——”简隋英懒洋洋地拖着长音,没有顺着话茬问如果不喜欢陶梦然那喜欢的是谁,他和邵群之间又不需要像青春期小孩子般一遍一遍地向对方确认心意。

 

洗完澡躺到床上的时候简隋英攀着邵群的脖子索吻,他突然没来由地很没有安全感,哪怕已经很清楚地知道自己在邵群心中的地位没有任何人可以相提并论。

 

过去的二十多年,简隋英自打记事儿起就无比自信,他从未质疑过自己的魅力和实力,如今却在邵群这个坑里栽了个彻底。

 

倒也不是因此产生自我贬低的心理,而是太在乎一个人会不可控制地被对方的一言一行牵动情绪,这种酸酸涩涩有甜有苦的滋味儿让简隋英手脚发软、心脏都快要被什么东西涨破。

 

邵群轻笑着衔住了简隋英的唇,无比温柔缠绵地试探着,简隋英被亲得脑袋发蒙,一时间丧失了思考的能力。

 

等稍稍平复下呼吸,邵群用嘴唇蹭着简隋英的唇,哑着嗓子问,“愿意给c了吗。”

 

“一人一次,”简隋英用手指捏住邵群的下巴,“要不然我不干。”

 

“好。”邵群眼神暗了暗,翻身将他压在s下,“那要看看你还有没有力气了。”


……


简隋英愿意给他c,这是邵群过去的这么些年想都没想过会真的实现的事情,不知道是不是被今晚的事儿刺激到了,让他终于对自己服了软。


第二天晚上的时候,邵群靠在沙发上抽烟,让简隋英坐他身上来。简隋英不干,只是把头枕到了他腿上,嘴里衔着根烟没有点燃,用牙齿咬着把玩。


邵群缓缓吐出一口烟雾喷洒在他脸上,“隋英,以后我们就都别在外面乱搞了。”


“哦?”简隋英眯眼看他,用视线描摹他锋利的下颚线,“邵公子占了便宜,我可还没有呢。让我不去外面找人可以,你愿意让我上?”


“……反正就是不行,跟你那些小猪小猫小狗都抓紧断了,”邵群顿了顿,“你要是真想,那就先记着账。”


记账这事儿虽然嘴上念叨,可简隋英倒没有真的想让邵群当下面那个,毕竟这玩意儿确实疼得厉害,简隋英也舍不得让邵群再因为他受一点儿疼。


“邵群,有没有人教过你要坦诚一点啊。”简隋英嗤笑着,不再说什么,被邵群抱起来抗进了卧室。


……


“说,你是我的。”邵群俯身下来,吻住简隋英的唇。


也不知道邵群此刻的不安全感又是哪里来的,简隋英热情地回应了这个霸道的吻,半响唇齿分开,他缓缓说道,“我是你的。”


邵群这才满意,躺下来抱着简隋英,两个人温存着小声聊天,邵群把手搭在简隋英手上,“你说,你要是早点肯做0,咱俩二十岁的时候不就搞在一起了?”


简隋英沉默了,邵群以为他会反驳说自己还是1之类,没想到身后传来一声幽幽叹息,“是啊,我一直想不明白,为什么我们因为撞号就放弃了。”


“嗯?”邵群迅速转过身来,跟简隋英脸对着脸,“什么意思……”


“操,就是字面意思呗,”突然说起这些事,简隋英脸皮再厚此时也感觉有点尴尬了,“就,我以为两个人在一块儿是不会在意上下位置的问题的,毕竟,男的也不一定非要做到最后才能雙……”


“md,简隋英,”邵群咬牙切齿地骂道,“这话你不早说,你又怎么认定我不是这样想的?”


“?”简隋英张了张嘴,半天才憋出来一句,“不是吧……”


“所以呢,你现在怎么想开了愿意跟我做了?”邵群压下心中翻滚的心绪,接着问出自己想知道的所有问题。


“我……”简隋英这回是真的憋不出来了,可是邵群一瞬不瞬地望着他,眼神如有实质压迫得他喘不过气。


“可能,可能被你爱着滋味儿太好了,就算是我也没法拒绝吧。”简隋英又在心里琢磨了一下,确实是这样。


何况,再不和邵群有点突破性进展接着放他出去c人,光是想象一下那个画面简隋英现在都忍受不了。


“别以为就你在意,”邵群仿佛透视了简隋英心中所想,用手指摩挲着他红润的唇,“我都快被你磨死了,当时看见你跟吴文柏那么亲密,我他妈嫉妒得疯了。”


邵群轻声说,“要怪就怪你把我惯坏了。”


愿意屈身于下这件事就是简隋英的宠最好的证明。


此刻语言已经是最苍白的东西,尾音已经消散在了喘息之中。


简直是又倒霉又幸运,兜兜转转这么多年,走错了这么多步,你还在这里,我还在这里。



end.

评论(17)

热度(1265)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